Kronos

"前往雨中废弃的站台找寻我吧."

一般通过会写点东西的年更飞鸽博主。
头像是约稿。

感覺DLRG很多RG戰損,DL魔氣爆發這種。
DL戰損也很好吃啊!!!(
想想那是比起和露一起才能更好的發揮力量的RG,把基本作為獨立個體的DL擊敗的敵人。RG極力克制住怒氣,將受傷的DL擋在身後,冰冷冷地回應DL的阻攔——“閉嘴,交給我。”
然後一點也不克制地狂轟濫炸把敵人變成了碎渣。(
甚至雖然護衛更趨向使用魔力彈而非槍刃,但作為希爾時使用的技巧不會因此忘卻或是落下,因此換用了DL的槍刃將靠近的魔物斬斷。(((

事後提起DL的衣領在是現在給對方一拳還是秋後算賬裡做了抉擇,攙扶著DL往回走,DL還會有氣無力地調侃RG。最後把RG說到煩乾脆打暈了(??)背回駐地。
DL:……很痛,很委屈。雖然享受到被RG背的待遇,可完全沒有意識。
RG:很安靜,以後都這麼做吧。
(不是)

然後給DL處理傷口。趁著對方受傷扎了個大蝴蝶結。於是被CH看到嘲笑了。
DL:不知道你的髮帶是什麼品味,但不要給我也搞這種女性化的東西。
RG:你對我的髮帶有什麼意見??
DL:……
DL:沒有,沒有。
在心裡默默記上一筆。
會刻意撒嬌(????)讓RG餵吃的。因為對方很配合,開始還會彆彆扭扭的RG適應下來就開始一邊閒聊一邊結束吃飯時間。
很日常的相處。假如有“看在我這麼老實的份上總該給些獎勵吧?”的暗示,RG也不會拒絕。要來了糖果嘴對嘴塞給了DL,留下對方一臉錯愕高興地回自己房間休息去了。

如果是R18一些的展開呢?
可能會發生爭吵,源於DL受了相當嚴重的傷。
雖然誰都沒有錯,並且DL作為更多使用魔族力量的一方傷口愈合也不慢,但還是會因為擔心而爆發“為什麼要逞強”、完全無理由的詰責。面對RG的憤怒沒辦法對此進行任何形式的平息,DL暴躁地回問“那你為什麼還要獨自衝上去,如果你也受傷了該怎麼辦”。
以RG騎到DL身上的姿勢吵起來。(((
就這樣對著爭吵不休的嘴吻了下去。
苦惱於無意義的爭吵不知道如何收場,乾脆就這麼做了下去。
同時也是為了確信對方仍舊在這裡。
是臍橙(。)
總之親到七葷八素連衣服都扒差不多,回過頭來變成了不上不下的糟糕透頂的情況。RG一咬牙,做到底就做到底。
結果DL看上去格外無辜,笑容卻很愉快的舉起手做投降狀,“你看我現在這個樣子,只能靠你主動了哦?護衛大人。”
一句話爆到RG臉紅。
“……哎呀,怎麼突然臉紅了。我還什麼都沒說、RG你是想到什麼害羞了嗎?”
明知故問。
RG:想把他的嘴封起來。
這麼想著同時也行動起來,再一次吻了上去。

之後幹了個爽(。

啊……好想寫這個劇情,但是裡面ooc也不少。完全是我流DLRG。
會相互調侃,也會經常鬥嘴。在很多時候都強勢的RG甚至可能看準時機反過來撩DL或者惡作劇(調戲)DL(
而DL是不正經類型,說著調侃的話但面對RG少有的主動反而會愣住,不影響享受的心情(什麼)(((
是兩個人相處時會不介意本性暴露,但在露面前能夠很好的表現,履行各自的義務。

评论(9)
热度(10)

© Krono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