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onos

"前往雨中废弃的站台找寻我吧."

一般通过会写点东西的年更飞鸽博主。
头像是约稿。

[ELS/DLRG]Tacit

很多时候他们并不需要语言上的交流,仅仅是一个眼神,亦或是某个动作就足以传递出信号。

晴朗白日里照射下来的阳光洒在对方身上,就连空气都是诱人的清新。

RG和DL站在训练场,剑拔弩张的气氛中两人各执一端。彼此力量分别源自收割灵魂与释放恐惧,并不相同的威压笼罩下来,就连偶然吹过的风都不由得凝滞在空中。

然而片刻后,他们都向对方露出了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RG没有使用枪刃,而是在抬手瞬间便举起加特林毫不犹疑地拉开弹镗。

就在这一个眼神交错间,DL早已倾斜了身体向旁边歪去,完全落地前几秒借肘间发力,杵著地面向前空翻,侧腿鞋跟擦著地板滑过。小腿肌肉的力量在此刻爆发出来,屈起撑立踏地一气呵成——连排子弹顺著他鬓角飞过,作为目标地点、方才站起的位置正成为弹道,而DL却已经一跃而起,折射光线的利刃向下斩去。RG来不及调转枪口,堪堪以加特林的侧面挡下,带著令人心痛的剧烈摩擦声火花溅射。DL在相互作用的力量下弹开,趁RG来不及收枪转变攻击方式,紧咬住时机上前加以重力踢中对方持枪的手腕,同时三把利刃夹在指缝间顺从主人意愿突射出去,贯穿RG的制服。在完全压制的局面下,DL借著体重将RG按翻在地,保持单膝跪地的姿势停在对方两腿中间,另一边踩在RG摊开的手臂上防止他暴起。余下的匕首,刀刃紧贴在RG过分白皙的颈部。

尚不平稳的喘息也掩不住话语中的得意之情。

“奖励。”

“你也就这点本事了。”

“愿赌服输啊,RG。” 

“……哈啊。”RG发出好似头疼的叹息声,以完全仰视的角度看去,即使刺目的阳光被DL挡去大半还是略微眯起眼睛,“说吧,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。”

“饼干。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“给露们做的饼干。”DL见状连忙起身,弯下腰将手递给RG,表情始终是愉快的,“也单独做一份给我吧。”

“成交。”

为对方拖着自己来训练场的幼稚理由,RG哭笑不得。他将手搭在DL摊开的掌心上,然后彼此紧紧相握,感受到对方将他拉起的力度,站起随手拍掉长裤沾上的灰尘,并肩向住地走去。

“要噗鲁形状的。”

“是、是——你的要求未免太多了。”


-End. 

*是剛入坑時寫下的。把對話改了改放出來…原本是實在的打了一架。這下又變成膩膩歪歪的戀愛了。(劃

關於後面承諾的是餅乾,因為能夠理解對方保護露的心情,但又克制不住想要佔有對方。所以至少在形式上被放在同樣的位置上,也會感到某種程度的滿足吧。

是這樣的想法。寫出來感覺很水(ry

踩手腕是,之前好像流行過一段時間的動作,不是很記得了,……試圖比比劃劃解釋清楚。

打卡(2/31)。 

评论(1)
热度(26)

© Krono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