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onos

"前往雨中废弃的站台找寻我吧."

一般通过会写点东西的年更飞鸽博主。
头像是约稿。

[UT/IE]Ownership(ABO/R)

inkerrABO。强制标记因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rror原本不会出现在这里。

当他嗅到空气中达到一定密度才会出现的甜味时才意识到,本该依靠抑制剂安然度过的发情期热潮毫无征兆的重新翻涌上来。他清晰记得最近使用抑制剂的日期距离现在甚至一月未满,然而逐渐开始变得虚浮,好像踩在棉花上的每一步都难以保持平衡,仿佛刻意提醒他现实的残酷。error不得不迅速做出时间线的裂痕以进行空间的跳度,却也因此无暇顾及目的地设置到了何处,因为——他面前的敌人也发现了同样的事,正意图用慑人的信息素将他扣留在原地。

没错,他是个omega。

但实话说见怪不怪,error没有格外在意过这件事。除却发情期才有的危险,他的实力在性别分化后仍旧毋庸置疑,而发情期本身也不成问题,最差的情况就像现在,他可以穿越时间线来回避掉那些危险。正视起自己的第二性别后,error适应得极快。

只是频繁使用抑制剂会缩短发情期的间隔是他没想过的。症状来得措不及防,光是从时间线撕裂开的缺口扑出去,就几乎用尽了全部力气,他踉跄着摔倒在地,没有及时关闭那个缺口,阻止敌人的跟入。

 

ink是循着信息素的味道赶来的。那味道其实十分淡,但因为过于熟悉令他感到了些许不安。他看见error趔趄着站起,双手扶住膝盖,艰难地躬起身体,大口喘息。汗液跟着落在地上,打湿了尚未完全飞散的灰尘。怪物灰尘清楚讲明了事态的发展,ink眼瞳中的图案为此闪烁变化,亦如他本身难以全部理解的情感,颜料似乎也在挑选最适合应对眼下情况的色彩,于是不论是担忧的绿色方块还是欣喜的黄色星星,最终全部定格成红色的靶心。

他体会不到嫉妒的荆棘在滋长,但愤怒确实盘绕上并不真实存在的灵魂,毒蛇一样在他耳边嘶声低语,喃喃陈述他某种隐秘不宣的肮脏想法。

error太不小心了,他在发情期被怪物袭击了,也许差一点就被其他怪物标记,我就失去了……。

ink试着用深呼吸去平复,那显然是错误的,尽管他经常不计后果,热衷于实践,可面对能在他的生活占据独一无二这一地位的敌人,作为守护者,他不应该这么做。ink后撤了一步,打算就此离开——就此逃离,摩擦声却让error察觉到除他之外的存在,警觉地回过头。

……守护者。
——ink便在那一个瞬间,做出了决定。


点这里。


感谢阅读。

评论(44)
热度(464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rono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