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onos

"前往雨中废弃的站台找寻我吧."

一般通过会写点东西的年更飞鸽博主。
头像是约稿。

[ELS/DLRG]Sweety


RG抱著購物袋踏進廚房時,烤箱恰好發出叮的一聲停止工作,留下水流沖刷著什麼的聲音還在空洞的繼續。

蛋糕烘焙完成後的鬆軟香氣開始在廚房裡慢慢飄散,稍微嗅一嗅甚至覺得有一絲熟悉。

他清楚記得自己最後使用烤箱是在今天下午,那之後就被露以休假為名強行趕出家門。在抗命與服從中間理所當然選擇了後者,RG只好放寬心態去周邊散步再順便採購,直到夜幕降臨才重新回到這裡。

水流聲也倏然停止了。

“有誰在……”

“啊。”

被壁櫥擋住身影的人出聲回應,探出頭看向RG。頭頂一撮藍毛隨主人的動作晃了下。

“RG你回來啦。”

DL正用毛巾把手擦乾,然後戴上隔熱手套,用手套不協調的厚度對RG揮手示意便不再多浪費一秒將蛋糕取出。

RG將購物袋放好後走到他旁邊。視線略過已經收拾好,井井有條擺放著的麵粉和雞蛋,還有其他一些材料。

“我回來了。你在做什麼?”

“如你所見。”DL聳了聳肩,開始調換合適的裱花嘴,緊接著往布袋中添加奶油。

“是露們提出的要求嗎?”RG皺起眉,“現在不是吃甜食的時間,寵溺要有限度。”

“——停,不是露們的要求。護衛大人操心過度了,去坐下來休息吧?”

顯然聊天不會耽誤手中的工作,幾句話的功夫蛋糕上已經用刀抹平塗好了厚厚一層奶油。RG沒有響應對方的建議去休息,只是看著DL利落地在蛋糕上快速轉出奶油花來。

有些意外。

每當CH與DL前來造訪,不論是下午茶還是露們提出的要求,DL時常會以“CH也更喜歡RG做的點心”為理由當起甩手掌櫃。而他唯一能做的工作就是用過分隨意的姿勢橫躺在沙發上,輕鬆自在等著被護衛發現而遭到訓斥。

儘管如此,在忙到騰不開手而不得不尋求幫助時,DL從不含糊應對。他見過DL將外套脫下,嚴絲合縫地疊好再貼服地掛在小臂上,隨後動作流暢而優雅地為兩位女王盛著托盤送上蛋糕並倒好紅茶,稍一欠身在露的示意下告退。

那時CH或許也表現出了驚訝。幾乎不難想象比起自己和Nob,更像親密無間的夥伴的兩人,日常相處起來到底有多隨性。

這大概是他們同為希爾,卻最終走向不同道路而產生差別的最好證明。

當然,這一段回憶還是得先排除DL對自己露出得意笑容的小動作的那部分。

“所以,這是?”

“給你的啊。”

因為回答得太過自然導致沒能及時反應過來,RG表情平淡地點了點頭。

“原來如此,給……不,等一下。”他回過神,“給我的?”

“當然。能勞我親自動手的人,除了露以外還能是誰。”

DL理所當然地回應,已經按照設想給蛋糕做好大部分的裝飾。RG還沒出口的話被對方伸手的動作打斷,他心領神會,拿過手邊的碗,DL從中取出草莓切半安放上去。

眨眼間就結束了製作過程。

“大功告成——。”

以此宣告完成,DL結束清理才轉身面向RG,“你不會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吧?虧著Nob特意把你從家裡趕出去休息。”

“沒有,我記得。”RG立刻否認道,“後面那一句是多餘的,沒有生日就一定要休假的道理。”

DL搭上RG的肩,在對方腳步一挪將要躲開前用力攬住,“你太緊繃了,放鬆一點不好嗎。”

對方的手不安分地滑到了腰間,RG抬眼瞥向DL沒好氣道,“像你不務正業到連照顧好露這樣基礎的工作都做不來嗎?”

“這是無端指責。”DL申辯道,但注意力沒有全放在上面。他挑起一塊奶油送到RG嘴邊。RG頓了頓,覺得對方此刻的笑容四捨五入一下約等於不懷好意。但他還是就著對方的手指張口,將奶油吃了下去,末了在指尖上刻意舔過。

DL感覺心臟停了一下。還沒來得及所表示,隨即聽到RG評價道,“太甜了。你到底加了多少糖?”

“按照平時給CH做的。”DL微怔,“她喜歡甜的。可是有很甜嗎?我嘗起來還好。”

“你是連味覺也一併被影響了嗎。”RG歎息道,自己取了塊草莓放進口中緩和味道。

DL沒來由的被說到心虛,“不會變成失敗的禮物了吧?”

“你覺得呢?”RG反問他,見對方表情因為含糊的回答漸漸帶上一絲凝重而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他揚手掃開DL,去取冷藏中的某樣東西。

DL再一次愣住了。

“以為只有你記得嗎?”護衛眨了眨眼,“生日快樂,Dreadlord。”

“……糟糕,被搶先一步。”分辨不出是驚喜還是覺得對方可愛更多,長出的一口氣就被忍不住彎起的嘴角取代了,“生日快樂,Royal Guard。”



“我早就看見了。”他們坐下來分享蛋糕,DL懊悔道,“可我以為那是給露準備的。”

RG挑眉,“如果你不想要的話,我不介意——”

“那可不行。”DL果斷回答,放下刀叉,表情認真。

“蛋糕是我的,你也是。”  



“現在可是成年人的時間。”DL嘗過RG做的那一份蛋糕後忍不住道,“味道太淡了,我需要加糖。”


-END.

*加糖當然就是kiss和這樣那樣的事情的意思啦(不是。
希爾生日快樂——!因為瓶頸而遲到一日,不得不抓緊時間趕制出來的生賀。
我流DL和RG,能接受就太好了。祝食用愉快。他們兩個也都太甜了。
有DL受CH影響變成甘黨的私設。
“蛋糕是我的,你也是。”由突然想到的這一句話引起的故事。
想看DLRG的奶油play(劃

评论(10)
热度(20)

© Kronos | Powered by LOFTER